2024年親密之旅培訓安排公告

國際親密之旅簡介

國際親密之旅是黃維仁博士夫婦2014年在美國登記創立的一個國際性組織,致力於推廣「親密之旅—情感智慧與自我成長培訓課程」。國際親密之旅的宗旨是「受傷的心人人有,傾聽共情皆可學;軍事武器民用化,服務百分之九九」,我們渴望裝備全世界所有願意學習自我成長並且幫助別人成長的人,抱著謙卑終身學習的心態,藉著「親密之旅」的訓練,學習成為更好的自己,「增加讓別人感受到愛的能力,減少讓別人受傷的機率」,建立3Q(註1)、6C(註2)、說真話不受傷的心靈綠洲。我們相信醫心者必需先醫己心,因此鼓勵所有學員在學習親密之旅的過程中,努力發展健全的人格,先成為帶傷的醫治者,才能藉著充滿愛的矯正性情緒經驗去幫助更多心靈需要被滋潤的人,讓自己與周圍的人,家庭和人際關係更親密。

我們的策略是聯繫全球各地有心推廣親密之旅培訓的合作夥伴,在當地培養高品質親密之旅課程的帶領者,使親密之旅能更深入的進入社區,讓親密之旅在各個國家和地區草根化,在所有有華人的地方建立具有醫治性的親密之旅心靈綠洲,相信「愛就是助人活出最美的生命」 ,而每一個學習親密之旅的人都可以成為助人活出最美生命的天使!

爲了回應各地區關係教育的需求,國際親密之旅在2016年成立了國際親密之旅新加坡、2018年成立了國際親密之旅有限公司(台灣)、和國際親密之旅加拿大。目前有過正式親密之旅培訓的地區是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緬甸,印尼,德國,法國,美國和加拿大。此外, 國際親密之旅也持續努力優化標準版培訓、教材與服務內容,期望透過「高要求、高支持」嚴中含愛的原則,盡全力高品質地陪伴支持所有願意用心學習的人,讓學習親密之旅的家人們能得到真正有持久性的助益,成為充滿愛心、舉手投足都能活出更美生命的一群親密之旅同路人,把祝福帶給更多需要被愛的人。

註1:親密之旅的3Q是指「不斷願意受教學習、具情感智慧、願為別人著想和主動去愛」。
註2:6C心靈綠洲係指用親密之旅的方法創造出一個可以愛你、懂你、聽你、保密、有智慧、助人成長的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