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親密之旅培訓安排公告

申請帶領與參加親密之旅成長小組

親愛的親密之旅家人和朋友們,

大家平安, 新年快樂。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因爲疫情的關係, 所有親密之旅的培訓與成長小組都轉成在網上進行。 國際親密之旅2020年開始推出更新教材2.0版,更新教材包括新版的學員手冊2.0, 小組長帶領小組標準化工具一課一圖表 (取代了2020年以前的帶領者手冊)與可以在學員網站觀看帶組的12課視頻。 讓我們非常興奮的,是得到許多家人們的回應,告訴我們2020年開始的新制和所推出的新教材讓大家都能夠更有信心並且更有效地在綫上帶領小組。

國際親密之旅在2020年已經提供了2次更新教材帶組資格培訓,兩次初階培訓,和六次與中國心景合作“帶組示範課”的培訓。 我們鼓勵每一位家人把課堂上學習的知識,從帶小組實踐的過程中使用出來,内化成爲你生活的一部分,不但能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同時也助人活出最美的生命。黃博士説過,“沒有帶過小組,等於沒有上過親密之旅”,因爲 “親密之旅這個課程,一定要帶小組才能真正學會,把內容內化,這樣才能夠有真正的有收穫 “.

爲了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有興趣參加親密之旅成長小組的朋友們與親密之旅的小組長,國際親密之旅在網站設計了一個新的“小組專區”, 讓想參加親密之旅成長小組的朋友們與想要帶領成長小組的小組長,都可以上網登記,我們會為小組長與想要參加成長小組的朋友做配組的安排,讓大家都能找到合適您的成長小組。我們也提供參加【一課一圖表操練小組】的申請項目,歡迎所有有心增加帶小組功力的人報名參加。

請您們到國際親密之旅網站首頁的菜單,先點擊【小組專區】,您們就會看到下面這張圖片,此時您就可以點擊您想要申請參加的項目。然後進入之後選擇你想參加的地區,填寫你相關的申請表。所有對親密之旅課程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親密之旅的【成長小組】,沒有資格限制。 請您留意:【帶領小組】與【一課一圖表操練小組】之選項僅提供給受過親密之旅培訓並有帶組資格的小組長。

爲了保證親密之旅的學習品質,我們努力裝備所有小組長,希望幫助每一位合格的小組長都能夠標準化帶領親密之旅小組,同時也爲了幫助有興趣參加親密之旅成長小組的愛好者都能夠經過安排找到合適的小組,因此從2021年開始,我們要求所有在美國、加拿大、歐洲、南非與其它地區帶組的小組長都必須先上國際親密之旅網站登記帶組,國際親密之旅的工作人員會先確認您的帶組資格之後,您方可購買學員手冊正式帶組 (所有小組成員都必須購買手冊)。詳細請閲讀2020-4-14有關線上帶領親密之旅小組之公告線上帶領親密之旅小組的注意事項。 同時也請下載閲讀,並請遵行“親密之旅成長小組帶領規範”。謝謝大家的配合,也期盼所有家人們都能藉著親密之旅在您的周圍建立很多的心靈綠洲,去滋潤並且祝福更多的人。

國際親密之旅全體同工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