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親密之旅培訓安排公告

學員網站小組長帶組資源更新公告

親愛的親密之旅小組長們大家好,

好消息通知大家, 國際親密之旅最近在學員網站的小組長帶組資源做了更新,提供更多小組長預備帶小組可以使用的工具,歡迎大家點擊下面的連綫去熟悉與使用裏面的資料,幫助大家更有系統的預備帶組並提升大家帶小組的功力與信心。請注意,新的帶組資源僅提供給可以使用新版2.0教材認證合格的小組長, 所有往年參加舊版1.0教材培訓的學員,必須參加各地舉辦的新版2.0的全程初階復訓或是更新教材培訓方能夠取得資格使用2.0手冊帶小組與使用網站帶組資源。

登入學員網站瀏覽課程影片與帶組資源

1.新版課程影片

新版2.0的12課影片現在可以在網站觀看,同時根據學員的需要選擇國語版或是粵語版的影片,參加過新版2.0初階、復訓、更新教程培訓的學員只要登陸學員網站都可以在網站觀看親密之旅12課的影片。 學員可以點擊選擇國語版或是粵語版的影片。 我們非常感謝香港親密之旅負責機構的同工們為所有講粵語的親密之旅家人提供這麽寶貴的資源。

請注意:使用網站資源的有效期是從完成初級階認證培訓或是更新2.0教材培訓的日期之後兩年有效期限。失效之後必須參加初階復訓重新取得2年有效期。

2.小組長帶組資源

請登錄學員網站,進入學員個人的家頁,如果您是認證合格的小組長,你就可以在您的家頁看到下面小組長特有的圖片,點擊帶領小組,您可以看到三個項目,每個項目裏面提供給小組長帶組的資源呈現如下一頁:

A. 帶領小組

a. 小組報告:最新修改的帶組報告,把小組長的成果報告與組員的評估表分開。

b. 帶組規範:請務必閲讀帶組規範,瞭解親密小組長的權利和義務,帶組資格的有效期以及如何維持帶組資格的有效期等等。

c. 小組宣傳單:請小組長統一使用成長小組宣傳單,小組長以個人身份帶領小組。不使用自己製作的宣傳單。

d. 一課一圖表解析影片:由台灣培訓師蕭曼麗老師按照一課一圖表對親密之旅12課重點的講解,鼓勵每一位要帶小組的家人務必去觀看,作爲備課的參考資料。

e. 第四課練習一討論男女差異的影片:這是特地為成長小組裏面如果沒有男士參與,給組員瞭解男士對男女差異的觀點角度。非常有啓發性。請小組長務必去觀看使用的帶組有利的工具

B. 網絡帶組需知

這是2020年綫上培訓提供給小組長參考的如何在網絡帶組的注意事項,如果您是第一次想在綫上帶親密之旅的小組,這部分會提供給您很好的開始。

C. 宣傳視頻

您可以使用這兩個視頻在朋友圈、社區或教會介紹親密之旅的課程幫助大家瞭解親密之旅,同時鼓勵他們參加親密之旅小組,自己學習成長,成爲更健康的自己。

國際親密之旅的目標與遠景是採取“高要求、高支持“的理念來培育高品質,願意終身學習、謙卑助人的小組長。鼓勵所有親密之旅的家人能夠好好使用網站的資源,帶領成長小組,成爲愛的天使,把愛活出來,祝福周圍的人成爲更好的自己。

國際親密之旅同工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