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親密之旅培訓安排公告

邀請大家參加黃博士講座後再相聚——8月12日溫故知新分享會

親愛的朋友與親密之旅的愛好者:

大家好,國際親密之旅在7月14日舉辦了一個含金量極高的綫上講座【越愛越沒安全感?——透視關係密碼,重建安全依附】和大家一起探討重要的人生課題。相信講座結束後,您可能意猶未盡,反覆思想,希望能夠有機會再重複聼博士所提及之實用理念與案例。目前線上講座已經開放回看,您可以在90天期限內,不限次數回看,鼓勵大家反復去聼做好筆記,將這些領悟與感動化作實際行動,運用我們所學到的,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常常活在愛中。

另外有個好消息要通知大家,國際親密之旅特別為參加7月14日博士講座的朋友們安排一場免費“再相聚-溫故知新”的機會,日期是8月12日(周六)東部時間11AM-1PM。這次的聚會同時也開放給沒有參加博士7月14日講座的朋友們,讓他們也有機會發展更有智慧的觀點角度並體驗親密之旅溫暖的心靈綠洲。歡迎大家轉發給你的朋友與家人們來旁聽。 相信這又會是個可以進深學習,又能在心靈綠洲中共創溫馨美好矯治性情緒經驗之良機。這次“溫故知新再相聚”講座的内容大綱如下面宣傳單所呈現的,我們邀請黃博士來帶領最後的總結和問與答,相信會是一場豐富的心靈盛宴。請點擊下面的連綫報名:

點擊報名參加黃博士講座分享會

很期待8月12日與大家在空中見面。歡迎持續和國際親密之旅保持聯絡,維持學習的熱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國際親密之旅↗

國際親密之旅全體工作人員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