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親密之旅培訓安排公告

2024年黃博士佳言錄電腦桌面月曆與手機桌布

親愛的親密之旅家人和朋友們,大家好,

時間來到2023年底,在寒冬時分,國際親密之旅在此祝福您闔家平安喜樂,生活中經歷豐富的珍珠時刻。

以往國際親密之旅預備電腦桌面月曆,2024年除了原有電腦桌面月曆,也新增了手機桌布囉,根據12個月份與1~12課金句,無論電腦或手機,您都可以下載下來使用,讓生活中有更多機會體會黃維仁博士在親密之旅課程令人印象深刻的佳言分享。

台灣今年度關鍵字「缺」,看似缺乏的現況不一定能遇見很好的機會,祈願新一年度,這份禮物可以在每一個月提醒我們──將親密之旅生活化,真的「去用」就「有用」,讓我們常常泡在心靈綠洲感受愛、體會愛。

歡迎每一位看到這則最新消息的家人轉發這個連結,讓更多的人得到這個福利。

電腦

手機

請點選下面的連結,先下載2024年12個月的電腦桌面月曆與手機桌布,然後可以把每一個月的圖片設定成桌面圖片(Background Picture)。請參考下面下載與設定的流程示意圖。

點擊下載電腦月曆(繁體)點擊下載手機桌布(繁體)點擊下載電腦月曆(簡體)點擊下載手機桌布(簡體)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2024年有恩典與喜樂。

黃博士、師母暨國際親密之旅全體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