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親密之旅培訓安排公告

親密之旅新學員手冊2.0版帶組資格公佈
(更新信息)

各位親密之旅的夥伴,家人和朋友們:

大家好,國際親密之旅最近舉辦了幾次與親密之旅家人在網絡上的分享交流會。 我們聚集大家的目的除了與家人們親在一起,聼博士分享“疫情期間身心健康的維護與心靈醫治的要素”之外,另一個主要的重點是與家人們分享2020年國際親密之旅推出學員手冊2.0版的時間,與如何取得資格能夠使用手冊2.0版來帶領親密之旅的小組。同時基於疫情期間在綫上帶組的需要,我們在5月30日也舉辦了一次“綫上帶組培訓”幫助學員能夠更有效率與信心的在綫上帶親密之旅帶小組。

我們相信大家很關注的一件事情就是如何取得使用新手冊帶小組的資格。國際親密之旅於1月23日發佈在網站的“如何取得使用新手冊帶小組的資格”是COVID-19 病毒在美國爆發之前公佈的。 基於疫情的關係,目前北美所有的培訓,包括帶小組,初階與二階以上的任何活動都無法在地面舉辦,因此我們計劃2020年所有的活動都在網絡進行。

基於上面所提的因素, 我們必須修正使用新手冊帶小組的資格,這些修正,我們也已經在前三次交流分享會上做了公佈。目前親密之旅的家人們有以下三種選擇可以取得“新手冊帶組資格”,這次的公告將取代1月23日公告上面的要求。

  1. 參加兩天新版初階培訓的複訓 + 6小時的帶組跟進課(可以更完整的重複學習12課)
  2. 參加國際親密之旅所舉辦6小時的“新手冊帶領資格培訓”學習使用新手冊與新的帶領小組工具包。
  3. 參加國際親密之旅與中國心景團隊合作的“帶小組示範課” 跟進學習,深入瞭解課程,增加内功,使用標準化的一課一圖表,更精准地帶領小組。

請注意:1月23日公告上提到心景的“七周綫上跟進課”因爲疫情關係沒有地面初階培訓,從3月開始已經不舉辦,而由“帶小組示範課”取代。如果你參加了最後一期的“七周綫上跟進課“,請聯絡各地的負責同工商討解決方案與相關細節。

所有參加過以上培訓的學員,如果您是經由國際親密之旅付費報名,都會收到一套設計精美的新手冊與帶組工具(下圖),並取得兩年網上看12課視頻與帶組的資格。

請注意:如果你沒有經由國際親密之旅付費報名,則必須補足教材與使用網上看視頻權限的費用。謝謝大家的理解。

下一步:

  1. 國際親密之旅計劃2020年9月舉辦第一次綫上初階培訓,報名詳情會通知大家。
  2. 國際親密之旅計劃2020年6月22日舉辦第一次綫上“新手冊帶領資格培訓”。因爲是第一次舉辦,人數將限制在24人,我們會優先邀請過去持續帶組的家人,報名與其他細節我們會在網站上發佈。
  3. 國際親密之旅與中國心景團隊合作的“帶小組示範課”目前有三期正在進行,我們很高興看到已經有60幾位北美的家人們正在參加這些培訓, 相信大家都可以見證這個課程對他們將來帶小組有很大的幫助。第五期6/24日的培訓已經可以開始報名了,想要參加這些能增強您帶組功力培訓的家人們,我們鼓勵大家儘早報名。

請注意:國際親密之旅將會安排一個2小時免費的跟進課,讓所有北美最近上過“帶小組示範課”或是新教材“七周綫上課”的家人來參加,幫助大家使用學員系統,熟悉帶組需知并且享用網站資源。我們會分別通知符合參加跟進課的學員。

改變雖然不容易,但我們期待借著這次改版,能更有效地幫助大家發展情感智慧,不斷增加讓別人感受到愛的能力,減少讓別人受到傷害的機率,實踐助己助人活出最美生命的願景。謝謝各位親密之旅家人與愛好者的理解,誠摯歡迎大家繼續和我們同行。

國際親密之旅謹上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