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親密之旅培訓安排公告

線上帶領親密之旅小組注意事項公告

親愛的親密之旅家人們,

平安,大家都好嗎? COVID-19疫情在美國正急劇惡化,每天新聞報導確診與死亡的人數迅速增加,相信讓大家既擔憂又難過。 鼓勵大家要保護自己也保護你周圍的家人與朋友,能夠平安順利的度過這個困難的階段,也祈禱這個病毒能早日消失,減少受苦與死亡的人數。

在這段疫情期間,大家都隔離在家中,與最親的家人每天24/7在同一個屋簷下相處,更加需要把在親密之旅疏導情緒,處理差異衝突與可以增進人與人間有意義愛的連結的工具用在生活中。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把這些有助益的工具分享給你們的朋友與家人,幫助他們在面臨衝突的時候可以使用。

基於疫情期間大家無法面對面交流分享,有很多親密之旅的家人提出建議,希望能夠經由互聯網(Internet)帶親密之旅小組。國際親密之旅的同工們也陸續收到世界各地小組長的諮詢,希望能夠經由互聯網帶小組,同時想瞭解國際親密之旅對於網站帶小組的要求與規定。我們非常感謝這些來諮詢的小組長,因爲你們尊重親密之旅的版權,所以會來徵求我們的同意。首先我們希望大家理解親密之旅的有效性來自小組長率先敞開,分享自己真心的生命故事,藉著“傾聽就是愛,瞭解中有醫治”建立一個“說真話不受傷的心靈綠洲”,幫助組員有機會用言語整理自己的生命經歷,分享彼此真正心聲感受的“禮物”,互相傾聽,彼此激勵,藉著左腦觀點角度的啓發與右腦體驗性的學習,在愛中一起成長。 雖然這些面對面的團體互動與親的聯係,比較難在網絡上面呈現與建立,但是我們也瞭解到,這個時候大家更有必要把親密之旅這些能增進人際關係的工具分享給需要的人群。 因此經過多方探討與考量,爲了讓親密之旅能有效幫助有需要的人群,我們提出下列幾個規則,請想要在網上帶小組的家人們遵守。謝謝大家愛護親密之旅,尊重版權和願意建立並維護有高品質的親密之旅小組。

若您有意通過網絡的方式線上帶領小組(目前僅限中國大陸以外的地區),請詳細閱讀線上帶領親密之旅小組須知↗內的各項規定,並按照裡面的步驟填寫線上小組申請表。國際親密之旅的同工在收到您的申請通知之後會與您聯絡,並提供支援。

希望親密之旅的家人們能遵守這些網上帶組的規範,讓我們能在此疫情肆虐全球的時候,把人性中最美,最值得珍惜的“親”分享給大家。 謝謝大家的合作與理解。

祝福大家常常活在愛中,平安喜樂。

國際親密之旅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