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親密之旅培訓安排公告

網上購買黃博士著作

繁體版(與簡體版內容相同)

《親在人生路上——原生家庭三堂課》

作者:黃維仁 博士
本書集結「親密之旅」的核心技術:原生家庭深度剖析,及婚戀、情商、自我成長。本書將回答三個關於原生家庭的重要問題:為什麼過去的原生家庭會如此深刻地影響一個人的親密關係乃至一般人際關係?過去的原生家庭是如何影響我們今天的生活的?怎樣走出原生家庭的陰影,把它的祝福傳遞下去?

《傾聽就是愛》

作者:黃維仁 博士
黃維仁博士針對華人在關係中不善於以語言表達的文化,整合過去30年最尖端的臨床實證研究,融合全球數十年頂尖婚姻治療課程之精華,所發展出的情感智慧與自我成長培訓課程——「親密之旅」12堂課的內容精華,供親密之旅初階及以上小組長、小組學員,及所有想要經營親密關係的家人朋友參考學習。

《窗外依然有藍天——婚變的解析與重建》

作者:黃維仁 博士
面對離婚、外遇與婚姻暴力,是人生中重大的衝擊,當事人所經歷的震驚、迷惘、恐懼、絕望、孤寂、抑鬱、憤怒等強烈的情緒,往往不足外人所能了解,然而痛苦的旅程也可以成爲契機。當事人如果懂得探索自己的心理需求,發覺原生家庭對婚姻的影響,積極重建人際關係,以新心情展開生活,終將發現:面對婚姻中的苦難,都將成為人生中的祝福。

简体版(与繁体版内容相同)

《亲在人生路上——原生家庭三堂课》

作者:黄维仁 博士
原生家庭是指我们个人从小出生、成长的家,它对于我们长大以后与自己的伴侣、子女、朋友乃至同事之间的亲密关系具有深远的影响。如果要有健康的亲密关系,必须经过原生家庭的梳理、医治与和好之路。该书包括黄维仁博士关于原生家庭的国际前沿的尖端观念与理论,又包括黄博士夫妇在内的五个个案的原生家庭医治与和好之路,既有真实的生命故事,又有黄博士专业的点评。为心理专业的从业人员提供深度的专业借鉴,更适合每一位有意愿自我成长的读者。

《活在爱中的秘诀——亲密关系三堂课》

作者:黄维仁 博士
这本书是「亲密之旅」精髓的提炼,也是黄博士深度爱情心理学的精彩呈现,刻意地经营友情,有效地处理差异与沖突,发展健全的真我,这三个秘诀帮助你活在爱中!这本书帮助你深化「亲密之旅」中学到的精华,也适于送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作为礼物。

《窗外依然有蓝天——婚姻伤害的医治与重建》

作者 :黄维仁 博士
本书不仅剖析离婚、外遇的原因,也以深切的同情和高度的专业水准进入到当事人内心深处,梳理离婚者可能面对的内心的震荡。作者重点放在离婚后的重建上,帮助当事人探索心理需求、原生家庭的影响,以及重建人际关系的途径。这本书不仅探索婚姻解体的原因,也关注婚姻的建造与幸福婚姻的要素,对于处在离婚中的人、正在经营婚姻的人,預备婚姻的单身,都非常有帮助。